Thursday, April 22, 2010

今天我的心情满不错的~~ 只是想笑~~ 哈哈哈!!^^

就在这个礼拜里,已经有两个好友跟我宣布他们恋爱了~ 哈哈~~还蛮振奋人心的咧~~ 真的一直想笑...不是取笑的笑,而是打心里祝福的笑...

对啦!别人恋爱关我屁事,我笑来干嘛?朋友得到幸福,看他们开心我也会高兴的啊~~ ^^

不过,从此我就只身单影了...在大学里,本来一开始一大班七个人的,走到最后剩三个,其中两个有各自男女朋友的...后来的现在, 我们有五个人,其中的三个有男女朋友的...... 看吧~~

其实啊,看到大家都有拖拍,还蛮爽的......连带影响到我也想要了~~ XD 哈哈~~ ^^

今年或许发生了蛮多事情,但是上天不没有完全放弃我们啊~~ 好事也是一桩接一桩的来啊=)

前阵子我还嫌日子太无聊,还怕着空虚的日子,往后没有回忆,会行尸走肉般的过.....但是才刚那样想,就已经有事发生让我不爽了....然后日子突然又精彩了起来...我也就拥有了一大堆的回忆了~~ 嘿嘿嘿~~

其实啊,我应该把不爽的回忆抹掉的...那些根本就是在浪费我脑记忆的容量嘛..对吧~~ =)

今天我的心情满不错的~~ 只是想笑~~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