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他妈的不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墙。。这道墙守护着你的心。。
无可否认的,我心中的这道墙,很高很厚。。。
人越大,就越不会交朋友吧(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 是因为我们不敢拿我们的真心出来交朋友了吧~

我有很多朋友, 在更多时候,我会选择与他们当点头之交,为什么?
第一,我的防卫心还算蛮强的,让人知道太多我会很没安全感的。。 当他知道我很多很多东西时,我会担心他去跟别人说。。 而后,我会疏远他。。。
第二,我可以很容易对一个人有好感,但也很容易对一个人反感。。这反感啊,只要看不顺眼的我都会反感。。

所以很多朋友我会一开始很亲近,到最后反而疏远了。。我不会一开始就看穿一个人,所以我会选择把我心中的墙驻起来。。我不敢交出我的心来,最后也不会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最近(其实一直以来都有)有几个我“又"开始反感的人了。。唉~~ 我知道该反省的人或许是我,但我就是忍不住要不爽他们啊。。 我班的也就算了。。偏偏还要是我的屋友咧。。昨天是网友,今天是学长。。。。 这些人我都认识他们好些日子了的咧。。



我有一大堆不爽别人的事~ 要讲出来还怕弄臭自己的嘴巴咧~ 我真的他妈的容易不爽别人咧~ 谁人能救我??
我一不爽时,就会尽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唱歌看戏什么的。。唯有如此。。。但是这次的不爽会累积到改次。。当不爽越积越多时。。我会考虑跟你绝交!!!

所以还是把心中的墙越驻越高吧~~ 酱子就可以减少对别人的不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