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读书方式

考试期间要我静静坐着读书。。是要下很大的决心的咧~

…要不 我会念出来让自己听见

…要不 我会加点小动作让自己记得

…要不 我会highlight起来 让笔记有色彩

…要不 我会干脆放下书本上facebook

我的读书习惯是看,听,写并用。唯有三合一才能记得起来~

可是有时考试时,我大概记得这问题的答案在哪里出现过, 被我彩了什么颜色,曾被我用什么方式记着过……却忘了拿一大堆香肠串起来的文章!!

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的读书方式……我就比较喜欢一个人独处读书做傻子自言自语~

另一人在场的话,我就会想要捣蛋了的~也是要花很大的决心才能两人一起读书的……

这学期我并没有很认真的在读书。。为什么??
因为我放弃了吗?

什么原因都好……绝对不会是因为我有把握才不读的~

有多久我没有很拼命的去读书了呢??

加油吧~ ~ =)

既然这样, 就要求不被当好了~ 平安考过~~ 啊弥陀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