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数学题总有方程式解答,但是…

不哭了。。不哭了。。
走出阴霾了吗?
我不知道。。。
天空渐渐晴朗了吗。。?
是好事吗?
还是。。 问题再次被隐藏起来。。?
隐藏的危机更叫人痛恨吧~
学会的教训是:
不是你的事就少管。。
即便是你最亲近的家人。。
该管不该管得分得清清楚楚。。
分不清楚就后果自负。。

我真的不想再管你们了。。
从小到大,
我说过这句话很多次了。。
但你们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害我不得不理你们。。
唉~
多想成为个不懂事的孩子啊~
那么我就能随心所欲,任性妄为。。
多想有个比我还懂事成熟的大个儿。。
替我撑起我不想背负的这一切啊。。

真的过去了吗?
真的改变了吗?
真的不浪费吗?
真的能不再哭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