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七月份

七月,一个特别的开始,一个全新的开始!不管我准备好了没,不管我愿不愿意,它始终一步步的迈进……而我,即使忐忑不安,还是得硬头皮来迎接它……一个菜鸟步入职场,一个人住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得重新适应新的房间,认识陌生的屋友……

我不知道我的能力到哪里?我不懂需要准备什么?所以只能见招拆招,咬紧牙关撑过去~ 我要相信自己有足够的力量去应付接下来的每一件事情~ ^^

我的人生正要起飞了~ 一个完全与过去不一样的世界~ 这是一个大人的世界~ 一个完完全全由自己负责的人生要开跑啦~ 做工赚钱,花钱,存钱,给钱……多么的特别呀~ 说不期望是假的~ 毕竟读了那么多书,我最终的目的是要赚钱!哈哈~ =D

七月一个可爱又可恨的月份~ 过了这七月我就满24岁啦~ 在小学望着24岁这年龄,那是多么遥远的啊~ 一步步走来,不得不承认我老了~ 哈哈~ 我长大了。。大到可以自己赚钱的年龄了~ 嘿嘿~ 怎么这么快就长大了呢?小孩子多好啊~无忧无虑的,最大的压力是考试而已~ 24岁多恶心啊~ 怎么那么大啊?=P (这么想怎么办?以后还有25,26,27……的呀……)

最后,希望我忙到忘了自己24岁!希望自己能成熟点~ 希望自己能打破以往自己所设定的安全范围,开拓更多的不可能任务~希望自己不是一个太笨太笨的职场笨菜鸟!!加油咯!  耶!!v^o^v

1 comment:

  1. go through , no matter wat happen, we stand by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