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无奈

无奈无奈真无奈~

曾经多么的要好……现在却只想要叹气……
好像注定要孤单般~ 
我不知道...或许是我想太多,或许是我想的不够多...我是真的那么的讨人厌的...

唉……可是无论如何,我最后只剩我的家人,我的父母!
只有父母家人会是最无条件疼你的人,永远不离不弃... 不会不理不睬... 不会不关心你...不会冷落你...会永远无条件的支持你..
你落魄孤单了,只要简单的一句问候,就能温暖一颗冰冷了的心...
孤单就孤单呗~ 注定就注定呗~ 我知道在这世上最少还有两个真正疼我的人,或许就够了~~~
人太贪心就太不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