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堕落公主:随笔 =P

今天,总共看了三四本言情小说哦~~过瘾啊!! ^^
很多人都会问我为什么我酱爱看言情小说?为什么啊?
其实啊,现实是很残酷啊……很多东西,我们想要的,现实是找不到的……所以啊,就只好在小说里找咯~
因为小说里有希望~有期望~也有我的羡慕~~ =)
别叫我回到现实嘛~~ 该沉沦的时候就沉沦啊~~ 我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时间比较多而已嘛~ 哈哈~
曾经啊,有个朋友,为了他女朋友还特地去看这些言情小说呢~该说他笨,还是他女朋友好命呢? 哈哈~

不过,现在好看的小说难找咯~ 因为是上网看的关系,首先得懂那些网站能够看。再来,得下一番功夫去找想要看的。。收集几本起来……哈哈~ 最后吗,当然是慢慢欣赏啊~ 有时候看到好看的,会回味无穷……可是,有些却看到最后,才觉得浪费时间啊……我着重于故事情节,太烂的情节或是太少故事情节,我都不太能接受~ 因为我是先收集后欣赏的关系啊,有些故事大纲写到很精彩,看后才觉得吐血~唉…… 总归一句话,好的东西……难找咯!

最近啊,我的生活离不开三大电! 电脑,电视,电话~哈哈~
这就是我假期两个月的生活咯~虽然堕落,可是我就是享受啊~我可以呆在家都不用出门的~为什么要出门嘛……太阳那么大!哈~
总归一句话,我是懒女人!!对很多东西都很容易感兴趣,却懒惰继续坚持的人~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不美又懒惰,我是无药可救的笨女孩~~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