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如果生命即将结束,你们会做些什么?

今天琪问我…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20个小时,我会做些什么?

我马上的回答我要回家陪爸妈…

今天我特别想我的家人,晚上还特地打个兄妹…

突然的感伤,因为是新月的关糸吗?巨蟹座的惰绪总被月亮牵引着的…

我想陪爸妈,很遣憾在其他日子在外地不能陪他们,想向他们撒最后一次娇,贪婪他们对我无私也无限的爱…
想对他们说声抱歉,不能好好的报答他们…

我这生人无牵无挂的,除了父母,光棍一名…其实要走也可以走到很肃潇洒的…

你们呢?如果生命即将结束,你们会做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