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流言绯语

有些事情
我不想解释
或是解释不清楚
是因为我认为你们没必要知道而已
又或者我知道
我在怎样解释也没有人会相信而已
你们也没必要一直一直一直
他妈的一直重复啊~
第一,二次我会一笑而过
第三,四次我开始忍了
你们却见人就讲,
怕死人家不懂我是酱放荡的人吗?
到底为什么要这样?
踩着我来拉近你们彼此间的距离
让你们比较有成就感吗?
他妈的臭鸡蛋~
你们就以为我的脾气好吗?
见人就讲不闷吗?
见到我就只剰这话题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真的很失败,要检讨了!!!
他妈的臭鸡蛋~
我就一直在否认
在这个人人误会的情况下,
你却很乐意的继续做或说出让人误会的东西
我真的跟你很熟吗?
要说后悔
我就后悔在那段时间跟你讲太多话了..
让你误会我跟你很熟酱..
八百年前说过的糗事到现在还拿出来笑我
他妈的臭鸡蛋~
我真的很不喜欢人家乱配对
对象尤其是你!!
拜托~
能放过我吗?
是不是我那个朋友来你们还会继续讲
非得弄到我 刚尬才行?
我的幸福不需要你们操心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