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心态.之一篇

今天开学了..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吗?
同样的同学,同样的朋友..熟悉的环境..只是陌生的老师..
每次都会这样..只显得我一相情愿..
看到朋友需要伞..
或许我不该..
就递伞过去给他们..
结果他们很好奇的看着我..讨论着该不该拿..
或许车停得太远还是怎样..每人回答我..
我只好幸幸然的走开了..
应该是我跟他们不熟吧..
我不应该太过好心吗?
应该装的很酷吗?
应该冷眼旁观吧?
拿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的事我做太多了..
所以自尊心受损得太快了...
我是个敏感的人我知道..
别人家一点点的小动作我也会怕会紧张..
最怕别人讨厌我..
真奇怪我还能活到二十一岁...
只是我自认的生存模式好能继续几久呢?
我开朗吗?
还是你们不认识那沉淀下来的我?
忧郁,自我讨厌.....
你讲的出的缺点我都会有..
悲哀啊..
所以..我也最厉害当驼鸟吧..
不想理,不想懂的是..
就逃避逃避再逃避吧..
让心境的湖水表面看起来漂亮平顺..
其实..里面却是千苍百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